EN - 中文
400-682-0097

除尘设备在启动时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除尘器设备的使用能够有效的抑制灰尘,需要注意的是为了更好地使用设备,在启动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锅炉除尘器初次启动之前,需要采取在除尘布袋的表面提前附上一层粉料,目的是保护锅炉除尘器的“心脏”—除尘器布袋。预附的粉料可以用粉煤锅炉产生的飞灰或者是其他得到认可的材料,应具有这样的粒度:50%小于15微米,25%小于15微米,75%小于20微米。在预附的过程中,锅炉须在离线状态,预附完成后,锅炉和除尘器系统才可以启动。除尘设备启动时的注意事项如下:

1、关闭自动清灰模式,应该让灰尽可能多的留在布袋上。

2、在启动前的24小时使灰斗加热器通上电。

3、关闭头4个分室的出口提升阀门。

4、驱动所有出口提升阀和入口蝶阀,留在打开的位置上。

5、把锅炉除尘器的清灰设在自动离线清灰模式。

6、当锅炉除尘器的排气温度达到120摄氏度的时候,开始打开其他的分室,直到所有的分室全部打开。

也就是说,为了使除尘设备更长久地发挥作用,平时要注意使用方法,并且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启动要点也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