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RCO催化燃烧在三个不同阶段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RCO催化燃烧过程基本上分为三个不同的阶段。让我们具体看看这三个不同的步骤?每一步关键的环节是什么?

       第一步是预热。在这个环节中,主要目的是提供一个初始温度,因为有机废气需要一个基本的温度来完成进一步的处理。当RCO催化燃烧进入预热阶段时,热气交换过程将在机器内部进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应该尽力回收一部分热量。我们不能浪费所有的热量,我们可以利用需要储存起来的,通过相关的防水燃气加热,它可以很快达到我们想要的燃烧问题,并起到进一步处理的作用。

       第二步是热平衡处理。当点火温度达到相关要求时,整个有机物的含量实际上已经增加。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做好的是热量回收的过程,以确保热量和能量的正确平衡。在这个过程中尽量不要产生太多其他不必要的热量。RCO催化燃烧的合适方法是采用电加热来维持热平衡。

第三步是吸附催化燃烧吸附是很关键的一步。今天的催化燃烧基本上使用贵金属作为一种特殊催化剂。该材料的优点是活性高,抗硫性明显,不易燃烧硬化,不易在气体中产生毒物。所有这些都是活性成分带来的很大好处。RCO催化燃烧中也会用到一种比较特殊的催化剂作用,当然这些催化剂可以加速催化。同时也可以为企业节约一定的成本,因此受到了用户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