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头条 | 公司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大会暨2024年工作规划

文章来源:力皇市场部 发布时间:2024-01-18

2024113上海力皇集团在位于山西省定襄县的生产基地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公司年终总结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未来提出新的期待


0-大合照.jpg

集团大合照

一、各部门总结

 

2024113日上午8点,上海力皇集团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2024年度规划会议在山西制造基地二楼会议室准时举行。

 

本次大会旨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总结经验教训,为新的一年制定更为明确的目标和计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等领导与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会。

 

1、集团2023年工作概述

 

会议伊始,集团常务副总宋总代表总经办,对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宋总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各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的总体经营情况呈现了向好的趋势,相较于2022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一份成绩单,是集团每一位员工的汗水聚集而成的,集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及温暖的慰问,大家辛苦了!


 1-集团概述.jpg

宋总发表2023集团工作概述

2、各部门总结及计划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是由每个部门的负责人汇报总结每个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基于此做出新一年的工作规划。


 2-VOC销售部.jpg

VOC销售部

3-脱硫销售部.jpg

脱硫销售部

4-在线监测部.jpg

在线监测部

5-项目部.jpg

项目部

6-VOCs技术部.jpg

VOCs技术部

7-脱硫脱硝技术部.jpg

脱硫脱硝技术部


总结会议前半程,由以上六位部门负责人发言,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各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包括完成的任务、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案等。通过这些报告,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公司整体的发展态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总结会议下半程,由市场部、采购部、财务部等剩余六个部门的负责人继续对2023年度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度工作做出新的规划。


8-生产部(拓恒).jpg

生产部(拓恒)

9-市场部.jpg

市场部

10-采购部.jpg

采购部

11-技经售后部.jpg

技经售后部

12-财务部.jpg

财务部

13-人事行政部.jpg

人事行政部


3、集团2024年营销战略宣导

 

会议最后,由集团总经理郭总发表集团2024年营销战略宣导。听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郭总表示,回顾过去一年中公司在各项业务中所取得的成果,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郭总也表示很高兴看到各位能够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提出了对公司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14-营销战略宣导.jpg

郭总发表2024集团营销战略宣导


本次年终总结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未来的展望和规划。提到规划,郭总强调,过去一年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都为之感到骄傲与自豪,但是,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仍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是需要引起大家重视的。郭总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制定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相信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来年公司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二、茶话会

 

下午2点,供应商战略会议准时在山西制造基地二楼会议室举行。集团领导郭总、宋总、张总与采购部卢经理等参与会议。

 

首先,郭总代表公司对于各位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很感谢大家对于我司的支持与配合。郭总强调了供应商战略在当今商业环境中的重要性。他指出,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愈发紧密,一个高效、稳定的供应商体系对于企业的长期发展至关重要。


 15-茶话会1.jpg

茶话会1

随后,大家互相介绍了各自的领域,也分享了与我司合作的契机。各位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16-茶话会2.jpg

茶话会2


介绍完毕后,大家就各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从供应链管理、采购策略、风险管理等多个角度出发,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见解。同时,也就如何优化供应商选择、加强合作关系、提高采购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与会者共同参与了关于供应商战略的互动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也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表示,愿意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司的合作,共同应对市场挑战,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会议结束后,在我司领导人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我们的生产车间。

 

参观车间1

参观车间2

参观车间3


参观结束后,大家稍事休息,一同前往我们年度盛典的晚宴现场。晚宴精彩瞬间,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