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集团员工生日会|美好的七月里,你们才是主角~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26

为了弘扬公司企业文化,营造一个相互关爱、互相沟通、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让每位员工感受到集体温暖与关爱的氛围,7月25日,力皇集团大家庭,全体人员齐聚一堂,点燃生日蜡烛,唱起生日的赞歌,让来自不同部门的寿星李民春、陈涛、黄萍、吉超宇、沈敏在这个下午聚在一起庆祝生日,精心为他们送去关怀的祝福。

在蔡总的主持下,七月员工生日会开始!

寿星:黄萍

寿星:沈敏

寿星:吉超宇

美味的生日蛋糕、伴随着欢快的生日祝歌,寿星一起许下生日愿望。

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一声声真诚的祝愿

一句句感恩的话语

倾注了力皇集团对员工的亲切关爱

在这也祝愿我们的五位寿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愿你们每天充满活力,青春常在,在工作上能一帆风顺,正因为有你们的付出,公司才有如此大的进步,让我们同舟共济,斩破所有困难,与公司一起共同进步!

生日会现场有各式各样精致美味的点心、水果、零食,无一不展现了行政部同事的用心、贴心。

寿星吉超宇为我们高歌一曲“朋友”

力皇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温馨和睦、包容奉献的大家庭,努力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让每一位家人切身感受来自大家庭的温暖。每一次生日会的精心组织,都倾注了力皇集团对员工的亲切关怀及对长久以来努力付出的感谢和肯定。

力皇环境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

| 声明:本号对转载、分享、陈述、观点保持中立,目的仅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本公众号后台联系,我们将尽快删除!已申明原创之作品,转载需申请并获本号授权!

| 投稿、授权、商务及其他请加QQ号:349992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