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签约喜报 | 上海力皇和安徽某集团强强联合 品牌实力铸就未来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28
热烈祝贺上海力皇和安徽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了公司在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环保企业的道路上又迈进一步。

▶上海力皇郭总讲解工厂设备

客户听取了郭总对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科技投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观看了我们的质检与生产操作现场,对我们的主要生产流程及相关设备进行了细致了解。

▶客户参观了力皇装配、生产车间

上海力皇集团对安徽某集团付总和刘总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对这次战略合作前景表示了信心,希望通过此次项目工程的合作,建立深厚友谊,为今后更好地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我司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质抓量,加快工程进度,顺利做好本次SCR脱硝项目,确保整个脱硝设施整体高效、安全运行。

衷心感谢安徽某集团和社会各界朋友对上海力皇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凝心聚力把本项目高质高效的完成!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