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热列欢迎东北项目公司领导莅临力皇集团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30

应力皇集团脱硫脱硝事业部刘总和陈总的邀请,7月30日,东北项目公司的刘总和张总对上海力皇集团总部和工厂进行了参观考察。

►刘总监陪同东北项目公司领导参观展厅

►东北项目公司领导参观力皇集团

►东北项目公司领导参观力皇集团部分案例

►东北项目公司与力皇集团炉内干法脱硫脱硝研讨会

首先,刘总监代表集团公司对东北项目公司技术总工刘总和张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集团技术总工陈总对客户提出关于“炉内干法脱硫技术”的疑问作了详细解答,其次刘总向客户展示了力皇集团发展历程,介绍了力皇集团在废气治理、脱硫脱硝工艺、在线监测等其他业务板块的案例应用。

随后,东北项目公司一行深入到一线车间,现场参观生产原材料、机械设备、脱硫脱硝工艺等环节及核心部分的加工制造情况。

通过交流,找到更多的合作契合点,对今后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力皇环境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