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定襄县政府考察团莅临力皇集团,政企合力共谋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环境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20日上午,山西省定襄县政府县长王建峰与副县长宋海平一行来到上海力皇环境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就环保行业及今日国家环保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和规划进行相关交流。力皇集团总经理郭建军全程陪同考察。

领导们来到制造中心观摩了力皇环境集团工厂。宽敞整齐的车间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让定襄县考察团的领导们纷纷称赞。在郭总的带领下,大家陆续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技术车间。

  

在工厂车间,郭总亲自打开脱硝喷枪雾化实验检测装置,给领导讲解具本原理、效果。郭总还一一讲解了电气控制拒,在线计量分配柜。


随后,领导们一行进入员工办公区,干净整洁的环境,让大家眼前一亮,而后,各位领导参观了荣誉墙,墙上挂满了摆满了各种奖牌和证书,郭总单独介绍了展示柜中各种工程模型,包括沸石转轮吸附浓缩+催化燃烧模型、蓄热式焚烧炉模型、高效吸附脱附+催化燃烧模型。

各位领导认真阅读公司样册

上海力皇环境集团总经理郭建军讲解公司发展历史、当下以及未来规划

座谈会开始之前,郭总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领导听取了郭建军总经理对公司发展的介绍、国家对环保方面所投资金比例等情况的汇报,对上海力皇环境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

领导们鼓励大家拓宽思路,大力发展自主创新,加大科研投入,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进一步努力占领市场、引领市场。


临行前,王县长对力皇集团在环保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定襄县作为力皇集团的娘家人,希望力皇集团积极回乡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在定襄县投资建厂,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即时,郭总表态,2019年力皇集团将以全新的姿态、环保产业链的优势与县政府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在今后的合作中我们将切实为定襄县人民多做贡献,把力皇集团打造成为定襄县的环保产业链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