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新起点,新征程丨2019力皇环境新员工入职培训报道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6日,力皇集团迎来了3位新加入的同事。为了让新同事们尽快了解我公司,最快融入公司团队,顺利并优质地开展工作,于下午在会议室开展了岗前培训工作。

技术总监陈总为大家总结了过去几年里废气治理行业市场的布局及整体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未来几年时间里中国废气治理行业的发展格局及潜力,指出目前市场对VOCs废气治理的要求情况,并对现有国内废气治理技术进行分类,尤其就沸石转轮与RTO技术加以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市场上各行业VOCs特点进行系统分析。

此次培训为新员工融入力皇环境大家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即将开始的新工作和他们在力皇的新征程奠定基础,希望他们接下来的工作中能鼓足干劲,积极进取,跟随力皇的脚步,协力同心,不断提高,共筑梦想,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