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头条 ▏再迎ISO认证 为品质之最 尽力皇之心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30

上海力皇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4年05月13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天祝路金嘉商务广场,专业从事于环保建设工程专业施工、环境工程建设工程专项设计、节能环保设备销售的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力皇服务品质,按标准化质量体系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上海挪亚检测认证集团受上海力皇委托,于9月26日-29日,派出专家组对我司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ISO50430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的管理情况进行为期三天半的复评工作。

上海力皇ISO三体系年审首次会议

在ISO三合一管理体系的首次会议中,审核组组长董老师详细阐述了本次审核的目的、准则、计划、方法等要求。之后,审核组通过现场查阅文件、资料和与相关人员面谈、赴在建环保建设项目现场开展实地取证等方式,对公司的各部门的组织机构、人员分工、职责、与职能活动相关的环境与风险及其对策的确定过程、部门目标管理过程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公司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过程的符合性、有效性及持续性等进行全面评价。

上海力皇ISO三体系年审末次会议

经过三天半严格的检查验证,在9月29日上午的末次会议上,审核专家组分别就我司在环境、安全、销售、工程四大板块存在的问题,以事实为依据作了详细分析,并根据公司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求以点带面,积极改进。专家组组长董老师表示,基础管理中虽然存在一些问题,但在体系认证的框架结构上做得很好,要继续发扬。

最后,蔡总要求各部门通过这次专家组审核所暴露的过程中缺乏有力管控、基础管理不扎实等问题,反思我们在工作中的缺失。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高新环保企业,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