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年会盛典 | Part1-力皇集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规划会议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03

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上海力皇集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工作规划大会在上海雍记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的会议以“同心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总经理郭总和副总经理蔡总以及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

第一环节:郭总工作总结及明年规划

◆副总经理蔡总主持会议◆

首先,总经理郭总发言,他指出:2019年度对力皇是一个不平凡年,我们有得也有失。我们要在得到中学会珍惜,在失去中学会承受苦痛,继而成长;2020已经到来,我们要在这个机会与困难并存的年度依托企业奠定的牢固基础,不忘初心,突破历史,迈步前进。

第二环节:各部门总结

每一位部门负责人,都认真总结、分享了过去一年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和经验以及对2020的展望和对力皇未来成长的宝贵建议。

忙碌了一整年,通过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大家面对面地坐下来真诚地交流,气氛异常活跃。

临场休息,赶紧把抽奖券领了,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这个环节了!

第三环节:评优颁奖

◆项目贡献奖:武震、邹寿仁、张粉◆

◆邹总发表获奖感言◆

◆优秀新人奖:韩明珠◆

◆优秀员工奖:韩琴、毛健康◆

回顾2019,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同事的努力,他们是工作中的表率,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能够涌现出更多像他们一样优秀的员工,为力皇的明天增光添彩。

◆最佳作业能手奖:李民春、韩端◆

◆团队协作奖:市场部 许万云、张娇娇◆

◆力皇集团全体人员大合影◆

◆力皇集团女神大合影◆

本次总结大会于下午5:30落下帷幕,随后,公司领导、应邀嘉宾以及员工齐聚一堂,共进晚宴。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