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CEMS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定期校验制度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19

一、检测系统的定期检验需具有考核合格后的企业操作人员、设备供应商技术人员或者是.上找主管部门的技术人员进行定期校验,任何不具备条件的工作人员不得擅自对设备进行定期校验。

      二、校准气体通常使用氮氧化物;一氧化氮的混合校准气体,根据设备设定的量程选择与样气基本-致的标气进行量程校验。

      三、使用校准气体对设备进行校定校验要参照设备使用说明进行操作,误操作有可能会造成设备的永久性损坏。

      四、标定使用的标准气体,使用完后要及时充满或更换。

      五、设备多由手工进行标定,从而减少标定过程中对标定的准确性以及对标准气体的节省,

      六、具有自动校准功能的颗粒物CEMS 和气态污染物CEMS 每24h至少自动校准--次仪器零点和量程,同时测试并记录零点漂移和量程漂移;

      七、无自动校准功能的颗粒物CEMS 每15d至少校准一次仪器的零点和量程,同时测试并记录零点漂移和量程漂移;

      八、无自动校准功能的直接测量法气态污染物CEMS每15d至少.校准一次仪器的零点和量程,同时测试并记录零点漂移和量程漂移;

      九、无自动校准功能的抽取式气态污染物CEMS每7d至少校准一次仪器零点和量程,同时测试并记录零点漂移和量程漂移;

      十、抽取式气态污染物CEMS每3个月至少进行一次全系统的校准,要求零气和标准气体从监测站房发出,经采样探头末端与样品气体通过的路径(应包括采样管路、过滤器、洗涤器、调节器、分析仪表等) 一致,进行零点和量程漂移、示值误差和系统响应时间的检测。

      十一、具有自动校准功能的流速CMS 每24h 至少进行一次零点校准,无自动校准功能的流速CMS每30d至少进行一次零点校准。

上海力皇烟气连续在线监测系统(LH-CEMS)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