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上海力皇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基站管理制度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20

一、基站站房内由专人负责管理,外来人员未经许可不得随意入内。

      二、任何人不得在基站内从事与运行维护工作无关的活动。

      三、严禁在监测房内吸烟、饮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基站站房。

      四、运行维护人员应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维护,保持室内卫生及监测仪器清洁,设备布线排列整齐。

      五、除运行维护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随意操作监测设备。

      六、运行维护人员须按照相关技术规范和要求对监测仪器、仪表进行巡检和比对校核,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七、运行维护人员及基站站房管理人员须严守机密,未经批准不得将工作记录或其他保密资料带出监测房。

      八、维护工作结束后,运行维护人员应认真检查基站门窗及消防器材,确保基站安全。

      九、运行服务单位需协同环境监测部门,认真做好自动监控基站的比对监测和数据有效性审核工作,  并归档管理。

      十、运行服务单位需建立巡检、维护维修、比对校核以及环境监测部门的数据有效性审核等资料档案,设立专门的档案柜,实行规范化管理。

上海力皇在线监测项目现场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