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吸收塔循环泵有哪些功能优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吸收塔循环泵以镶装特种材质材料的泵衬并使用特种材质材料叶轮,组成特种材质循环泵。保持了泵的泵腔流道尺寸和特性。特种材质泵衬和叶轮是由特种材质压制、烧结而成,硬度高、耐腐蚀,与衬胶泵、合金泵相比可提高使用寿命5--10倍,特别适用于特种物料输送。

  循环泵的作用就是连续不断地把吸4102收塔收集池内的混合浆液向上输送到喷淋层,并为雾化喷1653嘴提供工作回压力。使浆液通过喷嘴后尽可能的雾化,以便使小液滴和上行的烟气充分接触答。

  吸收塔循环泵的功能优势有:

  1、防止杂质。电动机内部间隙很小,轴承都是依靠水来润滑的,这就要求电动机内部的水十分干净,不得含有杂质。为此,在电动机底部的高压冷却水进口处装有过滤器。

  2、冷却。在电动机上有外置式表面冷却器,用低压冷却水对电动机内的工质进行冷却。在推力轴承盘上开有几条径向槽,成为一个简单的泵轮。利用它产生的压头对泵内工质强制循环,增加冷却器的工质流量,加快电动机内热量的外传。

  3、隔热。由于泵的定子绕组允许高温度为60~80℃,所以隔热是十分重要的。为此,可在结构上采取如下措施:①在水泵与电动机之间装隔热栅,在隔热栅中有冷却水通过,阻止热量直接传导到电动机;②电动机和轴颈做成细长形结构,且不加保温,以利散热。

  吸收塔循环泵除了以上几点优势外,好具备优异的耐磨性、耐冲击性,尤其是耐低温冲击抗蠕变性耐环境应力开裂和极好的耐腐蚀性,因此用该材料为内衬制造的泵具有极好的耐磨性耐低温性和耐腐蚀性。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