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蓄热式焚烧炉的基本参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力皇蓄热式焚烧炉(RTO)是运用瓷器蓄热体来存储有机废气溶解时造成的发热量,并且用瓷器蓄热体存储的能源来加热和溶解未被解决的有机废气,进而超过很高的热效,空气氧化溫度一般在 800℃ 到 850℃ 中间,最大达1100℃。

  蓄热式焚烧炉适用于有机废气浓度值较低而废气量很大的场所,在有机废气中带有腐蚀、对金属催化剂有害的化学物质和必须较高溫度空气氧化一些臭味时也十分可用。

  蓄热式焚烧炉的基本参数:

  (1)整治设备的排风量依照较大废气消耗量的100%左右开展设计方案,解决高效率超过98%左右,热回收高效率不适合小于95%。

  (2)含卤素的废气不适合选用蓄热燃烧法解决。

  (3)应依据废气成分、清洁高效率等规定明确废气在燃烧室的等待时间,不适合小于0.75 s。

  (4)应依据废气成分、清洁高效率等规定明确燃烧室燃烧溫度,一般应高过760 °C。

  (5)蓄热室横截面风力不适合超过2 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