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布袋除尘器的指标互相影响并互相制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除尘装置主要的性能指标有除尘效率、滤袋寿命、运行阻力、设备费用等,这些指标互相影响并互相制约,它们与烟气的温湿度、成分、酸露点、粉尘性质及除尘器结构、滤料材质、清灰方式等因素有关。除尘器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叫除尘器除尘设备。除尘器的性能用可处理的气体量、气体通过除尘器时的阻力损失和除尘效率来表达。同时,除尘器的价格、运行和维护费用、使用寿命长短和操作管理的难易也是考虑其性能的重要因素。除尘器是锅炉及工业生产中常用的设施。

同时布袋除尘器也受到维护管理、清灰频率、过滤风速、粉尘浓度的影响,别外,与布袋除尘器除尘系统的整体设计以及工艺设施运行过程是否正常有关。除尘器厂家除尘器的工作好坏,不仅直接影响到除尘系统的可靠运行,还关系到生产系统的正常运行、车间厂区和周边居民的环境卫生、风机叶片的磨损和寿命,同时还涉及有经济价值物料的回收利用问题。锅炉除尘器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锅炉除尘器是锅炉及工业生产中常用的配套设备。它的功能是将锅炉燃料,燃烧排放烟气中的颗粒烟尘加以清除,从而大幅度降低排入大气层中的烟尘量,这是改善环境污染,提高空气质量的重要环保设备。

布袋除尘器整个设备包括净气箱、尘气箱、灰斗、喷吹装置和支架五个部分。净气箱部,这部分内装有喷吹管,净气部有净气,前面是检修门,打开检修门时,可以很方便地换任何一条滤袋。

尘气部分,尘气入口设在气箱部分上部,箱内装有滤袋,灰斗部分,尘气进入尘气箱后,干净空气空过滤袋去净气箱。灰尘将沉降到灰斗中去,且沉降方向与气流方向一致,有利于灰尘的沉降。

布袋除尘器净气箱和尘气箱之间有隔板,滤袋尺寸为长1200mm,宽480mm,厚26mm的矩形扁滤袋。脉冲除尘器在袋式除尘器的基础上改进的新型高效脉冲除尘器,综合了分室反吹各种脉冲喷吹除尘器的优点,克服了分室清灰强度不够,进出风分布不均等缺点,扩大了应用范围。具有净化效率高,处理气体能力大,性能稳定,滤袋寿命长,操作方便,维修工作量小等优点。反吹风装置,装在净气箱下面,包括气包、脉冲阀、脉冲控制仪等。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高新环保企业,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