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为什么说烟囱脱硫脱硝防腐很有必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我们经常会看到化工厂周围有高高的烟囱,上面漂浮着浓浓的白烟或黄烟。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这是一种大气污染物,也是造成雾霾的主要原因之一。其实,在化工厂的烟气排放中,有大量的SO2。在湿法脱硫中,锅炉中的废气进入水过滤,在过滤粉尘的同时,废气中的热能也会被水吸收,从而形成水蒸气,由烟囱排出。当天气寒冷时,就是我们看到的白烟。为了有效的驱散雾霾,留住蓝天白云,烟囱脱硫脱硝防腐很有必要。

  烟道、烟囱的防腐具有腐蚀环境复杂、工作温度高、施工环境恶劣、高空作业隐患多的特点,因此,防腐材料的选择成为防腐的难点。在进行烟囱脱硫脱硝防腐前,必须先明确烟囱现有的损坏情况和实际承载能力,综合评价烟囱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耐久性。然后选择科学的防腐施工方案和防腐材料的选择。

  1.具有优良的抗化学腐蚀能力,特别是耐冷凝水硫酸腐蚀。

  2.具有很强的耐水汽性。

  3.具有优良的耐高温、耐温度骤变性能,能满足长期工作温度在45-600℃之间波动,短期工作温度在800℃,保护动作温度在850℃左右的保护动作。

  4.具有较高的抗弯、抗热胀、抗变性性能,在运行中虽经加强,但能抵抗钢烟囱的振动。

  5.烟囱脱硫脱硝防腐可有效保护10年以上,防腐漆ZS-1042脱硫防腐漆可使用30年以上。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