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上海XX汽车车间废气处理案例

文章来源:力皇环保 发布时间:2018-06-21


01项目介绍

上海XX汽车装备有限公司,1989年10月17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配件、汽车装饰件、料架及汽车钢丝、五金件的生产和加工等。现有五条高压发泡线和一条 08年新增的 80 工位小件发泡自动生产线。目前,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车间生产会产生大量废气,对公司员工和周边环境产生了一定影响。随着环保要求日益严格,从对员工的健康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出发,对车间废气进行收集,经废气处理设施处理。


本项目对XX汽车80工位、30工位、18工位、8-8工位和上装工位共计5个工位产生的废气进行处理。


02治理方案

上海XX汽车车间废气处理案例采用喷淋+4级过滤+UV光解+活性炭吸附组合工艺,风量20000m3/h共计3套,风量25000m3/h共计2套。5套装置一次开车成功,废气经处理设备净化后,排放出口检测其污染物浓度指标达到《上海市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DB31/933-2015)中规定的排放标准。具体废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