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分析小屋的位置应该怎样选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1) 应尽量安装在CEMS烟气在线监测系统采样探头的设置点附近,这样可以避免因导管过长, 出现影响或延迟检测数据等情况。

2) 请注意CEMS烟气在线监测系统机柜入口处的样品气体压力值, 当样品气体压力特别低, 或样品气体粉尘含量较多时, 会造成排液分离器内的压力降低,造成其中的液体被抽吸往排液口流出, 甚至产生排液流入CEMS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分析仪主机等严重事故, 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请和本公司联系解决。

3) 请注意避开直接接受太阳,热源,锅炉等辐射的地方,以及避开经常直接被风吹,受震动的地方。

4) 请尽量避免放置在含有腐蚀性气体的空气环境中。

5) 要求环境温度-5 ~ 40℃, 湿度95%RH以下。

6) 请事先充分考虑本装置维护保养,调整修理所需要的空间。

7) 应尽量远离大电流的电源线,高压电线等容易产生干扰源的地方,选择具备良好接地条件的场所。

8) 在仪表室中进行远距离测定等情况下,本设备输出信号(电流信号)可以连接数百米长的导线来进行数据显示,记录和仪器调整,但应注意使信号连接线尽量远离各类干扰源.

9) 由于被装置没有防爆结构,所以不宜在易发生爆炸的环境中使用。

10) 注意必须要安装单独D类型接地。

11) 在易发生雷击的地方,请给电源和信号线安装避雷器。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高新环保企业,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