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烟气连续在线监测系统校准和维护的具体内容都有哪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烟气连续在线监测产品优势

  1.确测量总汞(HgT)、元素汞(Hg0)、离子汞(Hg2+);

  2.采用冷原子荧光分析技术,检测灵敏度高,无需金汞齐富集,真正的实时在线测量;

  3.采用已申请的惯性过滤稀释采样探头,有效防止堵塞,可大范围调节稀释比,具有更好的现场适用性;

  4.采用高温裂解技术进行汞价态转换,无需昂贵耗材,维护简单;

  5.系统集成元素汞标定源和氯化gong标定源,可自动完成标定,保证系统长期准确测量;

  6.智能化软件设计,具有自诊断、自恢复能力,操作简单,界面友好。

烟气连续在线监测系统的校准和维护的具体内容如下

  1、每月检查烟尘吹扫风机风量及空气滤芯。擦拭烟尘探头。

  2、每3个月进行一次光路调整,机组停机期间进行零点校准。

  3、烟气流速探头每3个月进行零点校准。

  4、温度压力探头每3个月进行零点校准。

  5、烟气采样探头每3个月进行探头清理更换探头砂芯。

  6、烟气在线分析仪表每天至少对烟气取样管路进行压缩空气反吹一次。

  7、每15天用标准气体校准零点和跨度。

  8、每月进行一次历史数据备份工作。

定期检查

  维护人员每天对自己所管辖设备、系统进行至少两次检查,重点检查仪表示值是否准确,取样流量、温度压力是否正常,CEMS系统上传数据是否正常,管路是否有积水,积水桶的积水量、探头及采样伴热管路是否正常等。

CEMS -LH2001型抽取式烟气超低排放连续监测系统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高新环保企业,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