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拒绝塑料污染”抵制塑料垃圾污染从力皇做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如果说,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们停下来思考生存的话。那么,这件事一定包括,一个族群的毁灭。因为没有什么事,比灭族更可怕的了。


斯瓦尔巴德岛隶属挪威,地处偏远的北极,本该是一片不受人类打扰的净土。然而这个极地小岛上塑料垃圾遍布,日前有科学家拍到岛上的北极熊把塑料瓶当玩具,画面让人心酸不已。

塑料污染图

这些塑料显然来自人类。北极熊叼着一个塑料瓶来玩,甚至还塞进嘴里用牙齿嚼,科学家担心它们会把塑料瓶吞下去。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32℃的高温导致北极冰雪融化,百分之五十的冰雪化作冰冷的海水。在海岸边,出现了越来越多北极熊的尸体,它们太饿太累了,没有浮冰可以休息,没有食物可以充饥,能吃的唯有海洋的垃圾。


海洋生物会把垃圾当食物,可是又无法被消化,只能挣扎着死亡,转而人类捕食鱼类,那些无法被降解的塑料微粒,又进入了人体,人类正在慢性自杀。面对全球塑料污染,哪怕做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好过放任自流,坐视不理。毕竟我们的命运,永远和地球在一起。


上海力皇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拒绝塑料污染”通过拒绝塑料垃圾,呼吁更多的人保护城市环境。

 

保护环境,抵制塑料垃圾污染需要我们从自身做起,改变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消费习惯,减少废弃塑料垃圾的产生。

 

环保应该是我们的习惯,是对自己家园的热爱和保护,是我们对所有共同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每一个生命的尊重和敬畏。除了生活的奔波忙碌,多关心一些环境,比如在化妆品前多看了一眼,拒绝塑料微粒产品,就是对环境保护的一种支持。

 

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少购买使用一次性用品和过度包装商品”“外出自带购物袋、水杯等”。天更蓝,水更绿,我们一直在努力!

塑料污染


上海力皇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市嘉定区嘉定新城,生产基地位于嘉定区马东工业园。公司是以大气污染治理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集成性创新企业。

公司在工业废气VOCs治理工程(吸附、吸收、UV光解、RTO、CO等);工业锅炉废气脱硫工程(钙法、氨法、碱法、碱渣、电石渣法等)、脱硝工程(SNCR、SCR、SNCR+SCR)、除尘工程、酸碱废气净化、生物除臭等方面拥有自己技术。经过多年市场经营,已经拥有成熟的技术和稳固的市场基础,在业界拥有好的口碑。公司设立研发中心,在国内携手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及一些知名设计研究院所,取得了国家专利技术;对接国际市场引进欧美、日本等国家的先进环保技术,提高自身产品和工程的技术含量,适应国家对环境保护标准日益严格的要求。

本着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初心,公司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深化运用到项目的各个环节,做好每一项工程,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公司的产品和工程已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钢铁、机械、建材、化工、石化、塑料、橡胶、医药、喷涂和印刷等各个领域。

以“推动环保产业发展、改善人类生活环境”为企业使命,公司将逐步开拓水、土壤、空气三位一体的“海陆空”环境治理新型模式。让企业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净、空气更清新,生活更美好!


上一篇:工业危险废物的五大处置技术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