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上海XX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废气治理工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01项目介绍

XX(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漕泾镇上海美宝科技创业园内,公司前身为上海金强粘合剂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主要从事新型环保胶粘剂、新型环保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


有行鲨鱼(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主要成分为醇类、异氰酸酯类等有机物,以非甲烷总烃计,粉尘废气中污染物主要为碳酸钙、硅铝酸钠盐、木薯淀粉等粉末,以颗粒物计,其具有浓度低、风量大的特点。


02治理方案

根据业主提供的《有行鲨鱼(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5000吨水性集 成材拼板胶系列、聚氨酯胶粘剂系列产品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相关要求, 结合我司现勘数据,拟对有行鲨鱼(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 废气采用以下方式处理:采用 2 套9600m3/h的滤筒除尘+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投 料废气、真空系统废气、产品灌装废气;采用一套 6000m3/h 的活性炭吸附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