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威海新材料公司VOCs废气治理项目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17


01项目介绍

威海新材料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织物浸胶机、碳纤维预浸机、碳纤维管材生产设备等复合材料机械设备及零部件、工装、模具的设计制造、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销售。

02治理方案

该项目属于印刷行业,主要废气来源是涂布设备生产过程中产生的VOCs废气,废气浓度达到<2000mg/m³,有机废气达到3000m3/h风量,项目采用“催化燃烧CO”工艺,设计了一套3000m3/h吸附催化装置,具有体积小、成本低、高温稳定性好、活性高、气体流速阻力小等特点,适用于含苯类、烃类及各种含氧衍生物废气处理。项目承包方已根据山东省地方排放标准《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第4部分:印刷业》DB37/2801.4—2017中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进行了实地排放自测,结果完全满足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