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LH-PID VOCs废气超标报警装置
LH-PID是力皇集团针对挥发性有机废气(VOCs)的检测系统,包含在线监测装置和超标预警平台。

LH-PID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光离子化(PID)检测技术,采用预处理、数据检测、数据处理、数量传输一体式模块化设计的VOCs在线监测系统。可在线监测空气中的挥发性有机物数百种,具有线性范围宽、响应迅速等特点,因而可以方便快捷地在多种场合应用。


工作原理


检测范围

烷类(如癸烷)、芳烃类(如苯)、烯类(如丙烯)、卤烃类(如溴丙烷)、酯类(如乙酸乙酯)、醛类(如丁醛)、酮类(如丙酮)、醇类(如丙醇)多达472种。


检测原理

检测器捕捉到离子化的气体的正负电荷并将其转化为电流信号实现气体浓度的测量。当待测气体吸收高能量的紫外光时,气体分子受紫外光的激发暂时失去电子成为带正电荷的离子。气体离子在检测器的电极上被检测后,很快与电子结合重新组成原来的气体和蒸发分子。


应用范围

厂区废气监测、危险工作环境预警、危化品泄露监测、室内环境监测等地方均可使用,例如:低浓度泄露检测、土壤污染和修复、危化品泄露监测、室内空气质量监测、工业VOCs排放监测、职业健康监测。


VOCs超标报警装置(LH-PID)  

PID是一种光离子检测器,主要用来检测浓度在1ppb-15000ppm数量级的低浓度挥发性有机物和其他有毒气体。PID是一个高灵敏度、适用范围广的检测器。   

该仪器采用泵吸收采样方式,可直接连接烟道等气体出口管道,进入仪器内的气体先后通过疏水器、精细过滤器、除湿器等单元进行降温过滤。最后进入智能PID有机气体检测仪,经过先进的光谱技术测量出气体的VOCs浓度。   


产品配置

>  显示单元 7寸电容触摸屏,最大10点触控;分辨率达到1024*600;4核架构,主频1.2GHz  CPU;采用兼容性强,操作便捷的安卓操作系统。8G内存,可扩展至128G。可确保采集数据长久保存。 

>  配备UPS备用电源 设备配备有UPS不间断电源,保证设备在外部供电停电时,设备可正常运行,切换不断电,不掉线;UPS保护齐全拥有过充保护、过放保护、过热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 

>  具有反吹扫功能 

>  数据传输模组 

主机配置无线传输模块替代了原有数采仪,产品设计符合 HJ/T212-2017《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测(监控)系统数据传输标准》以及地方标准要求。采集数据通过 4G 无线网络将数据传输到环保监控平台,从而实现数据远程传输。


系统参数

产品优势

> 全面:可检测气体种类多、量程范围宽; 

> 准确:多种校准模式辅助测量,检验精度高; 

> 稳定:内部安装隔离和保护系统,保护各种功能模块稳定运行; 

> 经济:设备成本经济,安装简易,运行维护方便,费用低; 

> 高效:实时连续监测,响应灵敏,回零快,检测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