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祝贺 | 力皇集团工厂综合办公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08日上午力皇集团工厂综合办公楼(位于山西定襄工业园区)封顶仪式在建设工地举行。是日上午,艳阳高照,彩旗招展,建设工地到处是一派繁忙景象,即将封顶的综合办公楼挂满了庆贺的条幅,整个工地一片喜庆气氛。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监理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等出席了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90多个日日夜夜,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的殷切期盼,凝聚着大楼建设者的辛勤汗水,今朝终于玉汝于成,可庆、可贺、可以点上一个大大的赞!

工厂综合办公楼为地上三层建筑,地下一层,东西长72.24米,南北长16.8米,总建筑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结构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其建设将大大改善集团办公环境,为丰富企业文化建设、职工工作生活提供理想的活动场所。

力皇厂区鸟瞰效果图

工厂综合办公大楼主体的顺利结顶,是整个项目建设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后续的安装工程正紧张有序地开展。工程预计年底竣工。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高新环保企业,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