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喜讯 | 上海力皇中标山西平遥用户脱硫脱硝除尘环保项目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25

近日,上海力皇集团收到山西平遥用户发来的中标通知,成功中标该公司脱硫脱硝、除尘扩建项目。


上海力皇在参与投标的多家单位中一举胜出,成功中标该项工程。在竞标过程中,上海力皇与多家国内实力雄厚的单位进行了长达二个多月的激烈竞标,公司领导带领团队多次到现场进行踏勘,风雨无阻,完成了数轮技术方案的优化,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合理的价格、诚实守信的经营方式、完善的服务体系胜出。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主要经营加工各种纸制品及各种包装业务。本次项目脱硝工艺采用SNCR法脱硝,脱硫工艺采用半干法脱硫,除尘工艺采用布袋除尘,经处理后,烟气排放可达到国家最低排放标准。此次中标是对公司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肯定,极大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对公司巩固华北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和不懈努力,上海力皇集团已经发展为集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为一体的综合环保工程供应商,承接了来自石化、涂装、家具等多个行业的项目,应用技术包括SNCR脱硝、SCR脱硝、循环流化床半干法脱硫、湿式电除尘、布袋除尘等主流脱硫脱硝除尘治理技术,并实现了相关技术的自主研发,在业内取得了一定的声誉。公司后续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和市场开拓,做大做强环保工程产业。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