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烈日“烤”验,力皇人这样守护碧水蓝天!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14

连日来

全国依然“复制粘贴”高温天气

站在烈日下

仿佛置身于“烤炉”中

有人对出门望而却步

有人开玩笑说已经被烤成了铁板烧

然而

高温之下力皇人

为助力人类生态环境质量

不畏酷暑奋战在项目建设的一线

每一张挂满汗珠的面孔

『奋斗者』的姿态

他们在烈日下行走的身影

值得点赞和致敬


NO.1废气治理事业部

近日,在江苏如皋市,力皇废气治理事业部销售经理杨雨花正在户外进行项目现场前期的勘验。虽然戴着帽子,但炎炎烈日还是把她晒得满脸通红、汗流浃背。

项目现场

NO.2脱硫脱硝除尘事业部

勘验脱硫脱硝项目现场

越是炎炎烈日,越是斗志昂扬,力皇人团结协作和攻坚克难的精神,在烈日炎炎的夏季绽放!

近日,脱硫脱硝除尘事业部销售总监刘锋和技术总工熊理想冒着酷暑,来到福建某项目现场实勘,了解项目发展情况,作好项目前期的摸排工作。

双方就脱硫脱硝烟气治理项目的环保安全、技术要求、达标排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找准最佳工艺方案,促进共赢发展。

勘验脱硫脱硝项目现场

熊工和业主沟通技术参数

NO.3在线监测事业部

运维人员检查仪表参数

力皇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设备(LH-1900)采样区域多位于十几米乃至楼顶,经过高温暴晒,采样区域温度非常高。为了保证监测结果的准确性,运维人员需要数小时在户外平台作业。他们迎难而上,在高温下一丝不苟地测试仪器性能,严格细致地开展现场检查,为业主单位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正常、稳定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克服了高温天、空间小等诸多不利因素,确保环境监测数据“真、准、全”。

项目现场在线监测设备

NO.4工程项目部

汗水的味道只有眼睛最先知道

这一支烈日下的“环保铁军”

个个战斗在第一线

在这酷暑难耐的季节,很多人都躲在空调房里享受清凉,但我们工程项目部的力皇人因为工作性质和工作岗位的特殊性,必须在户外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烈日下,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环保装置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酷暑里,他们用默默地付出为现场的特殊作业保驾护航。

头顶如火骄阳,在烈日下争分夺秒

NO.5生产部

山西制造基地安装环保设备

高温天气为安全工作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全体员工怀揣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惧炎炎烈日坚持生产,安全部门做好全面排查隐患,从大型生产设备、车间用电、产品存放等重大风险地到各办公区现场等细节处,确保各生产及产品存放区域井然有序,做到现场安全管理全面管控,为公司应对高温天气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全力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

手里有团火 炙热无处躲

山西制造基地安装环保设备

NO.6致敬,高温下力皇人!

全国极端最高气温分布图

衣衫湿透,只为天空更湛蓝;

汗水飞扬,只为生活更美好!

力皇人正承受着连日高温的“烤”验。尽管骄阳似火,却挡不住我们不断精进努力的步伐!我们的施工人员、运维人员、我们的生产人员、我们的销售人员、我们的研发人员、我们的后勤人员--我们力皇人,都在这高温下努力着、奋斗着……

    小编在这里想说,有你们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