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头条 | 山西某钢厂湿电除尘项目启动会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3

# 力皇湿电除尘项目

11月29日,山西某钢厂湿电除尘项目启动会暨安全专题会在上海力皇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动员全体员工团结协作、高效推进,确保整体项目工作安全有序、保质保量完成。

集团总经理郭总、项目总监邹寿仁、脱硫脱硝除尘事业部技术总监陈涛、脱硫脱硝除尘工艺师张粉、采购部主管卢丹丹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力皇集团脱硫脱硝除尘技术总监陈总详细介绍了该项目:钢渣处理过程烟气不同于其它烟气,处理难度较大,本次除尘设计针对熔融态钢渣碾压破碎打水室产生的含尘蒸汽烟气,该烟气入口含尘浓度高、温度高、温度大、碱性强、阵发性强,湿粉尘含有大量的CaO和铁的超细粉等,所以采用负压式,除尘净化设备采用喷淋洗涤除雾塔+旋流脱水器+除尘风机+烟筒排放的方式,使其排放达到环保局排放要求≤50mg/Nm3。

项目总监邹总表示,希望尽快组织队伍进场开工,并在施工组织上提前谋划,充分考虑不可预见因素,严格按节点计划执行。进一步科学优化完善项目的实施建设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尽快投入项目的建设。

最后,集团总经理郭总指出,一是抓进度,做好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控制。二是抓质量,从准备、施工到验收各个阶段严格把控,分片包干,分片验收。三是抓安全,从12月到项目结束期间,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让员工人人充当安全员,全面杜绝事故的发生。四是高度重视系统吹扫、单机调试、系统联动逐级做好,确保项目一次性成功。五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治及保障工作,关注各工作人员吃住行及工作物资需要,做好后勤保障。确保项目有序、优质、高效推进,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出色完成建设任务。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高新环保企业,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