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环保七月员工生日会 我们都是一家人

文章来源:力皇环保 发布时间:2018-07-12

力皇环保七月员工生日会 我们都是一家人


7月11日,上海力皇环保2018年7月员工集体生日会在公司会议室举办。来自不同部门的four寿星欢聚一堂。生日是属于每个人特别的日子,小时候,我们有父母陪伴。上学后,我们有同窗的陪伴,工作后,我们为了生活四处奔波,有力皇同事的陪伴。



在悠扬的生日歌中开始,人力资源部经理汤汤向参加晚会全体寿星送上衷心的祝福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声,寿星们纷纷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生日会为寿星们准备了美丽的蛋糕、琳琅满目小吃。丰富多彩的节目游戏让寿星们笑声不断,丰厚的游戏奖品让寿星们满载而归,精彩的歌舞表演更是赢得一阵阵掌声,整个晚会充满了温馨、幸福的气氛。


网站-77.11.png


生日会,是力皇环保人性化管理的一方面,我们致力于将点滴幸福传递给每一位力皇的寿星,让力皇人在力皇这个大家庭里找到一份归属感,以及感受到公司的融融关爱与暖暖祝福。


网站23.jpg


上海力皇环保公司既是企业更是大家庭,每位员工都是大家庭里的一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力皇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祝愿七月的four力皇小伙伴生日快乐!

网站员工.png

上海力皇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市嘉定区嘉定新城,生产基地位于嘉定区马东工业园。公司是以大气污染治理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集成性创新企业。


公司在工业废气VOCs治理工程(吸附、吸收、UV光解、RTO、CO等);工业锅炉废气脱硫工程(钙法、氨法、碱法、碱渣、电石渣法等)、脱硝工程(SNCR、SCR、SNCR+SCR)、除尘工程、酸碱废气净化、生物除臭等方面拥有自己独特的技术。经过多年市场经营,已经拥有成熟的技术和稳固的市场基础,在业界拥有极高的口碑。公司设立研发中心,在国内携手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及一些知名设计研究院所,取得了几十项国家专利技术;对接国际市场引进欧美、日本等国家的先进环保技术,提高自身产品和工程的技术含量,适应国家对环境保护标准日益严格的要求。


本着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初心,公司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深化运用到项目的各个环节,做好每一项工程,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公司的产品和工程已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钢铁、机械、建材、化工、石化、塑料、橡胶、医药、喷涂和印刷等各个领域。  

以“推动环保产业发展、改善人类生活环境”为企业使命,公司将逐步开拓水、土壤、空气三位一体的“海陆空”环境治理新型模式。让企业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净、空气更清新,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