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环保设备发货忙不停,全力以赴为客户!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13

随着力皇环境全国市场布局以及海外市场的积极拓展,国内外客户对力皇环保设备认可度越来越高,公司接获的设备订单量大幅增加,同时客户来访不断,订单量还在保持高额的增长,销售、生产、发货三大主要指标皆创佳绩。

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我们虽说时间紧,任务重,但在一线员工加班加点地共同努力下,设备已全部生产完成,并在质检部严格试验过程中,各项试验数据完全符合出厂指标。

2021年12月9日,力皇环境设备成功装货发车至福建漳州。

-发往福建的设备已装车-

-发往福建的设备已装车-

-发往福建的设备已发车-

2021年12月10日,力皇环境设备成功装货发车至安徽。

-发往安徽的设备已装车-

2021年12月6日,力皇环境设备成功装货发车至河北。

-发往河北的设备已装车-

2021年12月5日,力皇环境设备成功装货发车至黑龙江。

-发往黑龙江的设备已装车-

2021年12月3日,力皇环境设备成功装货发车至新疆。

-发往新疆的设备已装车-

满载的货车、忙碌的生产部门都在有条不紊的执行着每一项计划,默契配合、齐心协力的安排,才有了一辆辆装满了设备的大货车按期出货。

忙而不乱,忙而有序。虽然订单量大,生产忙碌,节奏加快,但我们的质量却没下降,每台设备在出货前,均会经过多道工序的检验,是力皇环境自始至终的原则。

我司雄厚的企业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安心的售后服务让每次合作都有条不紊的开展,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目前力皇环境所生产的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已覆盖全国多个省份和地区,广受客户的好评。

力皇贯彻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代表了力皇对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客户的满意就是企业最美的答卷,真诚期待与您的下次合作!021-5910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