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动态 | 太原锅炉集团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19

5月18日中午,太原锅炉集团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上海力皇集团,就集团发展情况和业务水平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考察团参观我司荣誉墙◆

首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司位于天祝路金嘉商务中心11楼的集团总部,刘总向其介绍了我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荣誉资质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司获得的高新技术企业资质,体现我司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较高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

其次,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会议由总经办副总蔡总主持,总经理郭总、销售副总李总、脱硫脱硝事业部技术总监陈总和技术总工张粉参加会议。

会上,力皇董事长郭总代表集团对考察团一行表示诚挚欢迎。由蔡总讲解力皇集团企业宣传片,双方就各自企业发展基本情况、今后的发展战略、在建项目、工艺流程等做了简要介绍,重点围绕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地洽谈交流。

◆双方公司人员合影◆

◆现场设备考察◆

会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司生产基地和业绩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项目概况和运行情况介绍,并对该项目烟气处理所采取的相关技术、处理工艺、污染治理设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DCS监控室◆

在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边听介绍边与相关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烟气处理系统的工艺流程和设备运行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双方秉持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探寻合适的合作模式,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