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喜报|上海力皇获2023年第1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了2023年第1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公示,对192家企业的相关科研成果进行公示。

 

  我司的高效低耗RTO挥发性有机废气处理设备项目榜上有名。

 

  该设备是我司为了改善如今大气污染物排放所导致的严重环境问题而研发的,主要包括含氯有机废气分解功能、低温调节功能、高效无害化分解含胺类有机物及功能和废气达标处理功能目前该项目已获得2项专利,能够在大程度节约能源的基础上有效地解决好挥发性有机废气污染问题

  我司为核心技术团队配备了高标准的检验检测设备,并与多家知名的设计研究院合作,为本项目的研发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高转政策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推动着上海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培养着企业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今后,我司会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加大对该项目的研发投入,努力践行“推动环保产业发展,改善人类生活环境”的使命,为更有效地解决挥发性有机废气污染问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