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共话未来 | 力皇集团与红光锅炉双方积极努力促成好“姻缘”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2

真诚欢迎关心和支持力皇发展的各级领导、国内外各界朋友来公司考察指导,调研业务,期待合作:021-59106016。

行程一:20220617

受邀参观红光锅炉厂

6月17日,我司脱硫脱硝事业部在销售总监刘锋带领下参观了哈尔滨红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技术总工、生产部等管理人员就有关业务合作、行业及环保市场走势研判、产品技术等举措进行了交流探讨。

01 / 红光锅炉厂概况

哈尔滨红光锅炉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锅炉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是具有A级锅炉,A1、A2类压力容器、A级锅炉安装资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地处美丽的松花江畔,厂区面积84万平方米,现已跻身全国工业锅炉行业十强。

02 / 受邀参观红光锅炉厂

2022年6月17日上午,刘总一行在红光锅炉生产车间和技术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

行程二:20220621

考察脱硫脱硝除尘EPC项目

6月21上午,销售总监刘锋和技术总工熊理想陪同红光锅炉厂领导一行来山西平遥宇峰造纸厂参观。

01 / 项目概况

山西外贸平遥包装印刷(集团)造纸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襄垣乡郝洞村,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出版物、包装装璜、其它印刷品。加工各种纸制品及各种包装箱。

02 / 项目参观

平遥宇峰纸业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是上海力皇2019年采用EPC方式合作的工业烟气处理项目,一期工艺采用:干法脱硫系统+布袋除尘系统+SNCR脱硝系统,二期工艺采用循环流化床半干法脱硫系统+SNCR脱硝系统。本项目于2020年8月交付业主使用,达标排放。

行程三:20220621

参观力皇集团山西制造基地

上海力皇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加工、组装蓄热式焚烧炉RTO(三室RTO、旋转RTO),催化燃烧炉CO,活性炭吸附箱(PP/不锈钢)、喷淋塔,SNCR、SCR脱硝设备,干法、半干法、湿法脱硫设备、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设备、法兰锻件等。

01 / 会议室交流

21日下午,上海力皇总经理郭建军、副总经理周宝宏和销售总监刘锋陪同哈尔滨红光锅炉厂人员,主要参观了力皇集团山西制造基地,这是继6月17日脱硫脱硝事业部销售总监刘锋去红光锅炉厂考察后,双方再一次加强深入了解,进行工业烟气处理等相关业务深度合作关系的重要交流。

-力皇总经理郭建军和副总经理周宝宏-

总经理郭建军对哈尔滨红光锅炉厂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介绍上海力皇发展历史-

红光锅炉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力皇的发展历程、辉煌成绩、科研成果、企业文化以及业务布局等相关内容介绍。上海力皇环境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02 / 生产加工车间

在总经理郭总的热情带领下,红光锅炉厂领导一行来到生产加工车间,先后对车间内的废气处理设备、脱硫脱硝设备以及治理流程等进行了相关的了解。

红光锅炉厂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力皇的生产规模、生产能力、质量体系、精益管理、市场开发、科技创新、公司业绩等相关内容,询问了力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生产经营状况等。

03 / 在线监测无尘车间

固定污染源LH-1900在线监测系统采用国际公认的GC-FID方法对废气中的挥发性有机物进行实时监测,能够测量总烃(THC) 、甲烷(CH4)、非甲烷总烃(NMHC)、苯系物(苯、甲苯、二甲苯)等多项参数(可根据项目需要定制监测参数)。

此行进一步表达了加强协作,密切交流,同心协力促进项目圆满履约,以此深化业务合作的良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