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高新技术企业-助力力皇品牌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20

春分时节,花红柳绿,燕群飞舞。在这个特殊的春天,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如春后万物迸发的浩然正气,昂扬不屈。

春分至,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归来

此次认证工作由财务部主导,技术部、行政部和市场部等部门共同参与,对公司近三年的人员、财务、科研相关资料进行系统整理归纳。期间完成了软件著作权名称确认和编程,国家高新企业网站账号注册及近百余份材料的编辑提交工作。

企业综合实力权威认证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评定,对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高新产品收入、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权重考评。此项认定,对于科技型企业是最高的荣誉之一,同时也是对企业综合实力最权威的认可和信用背书。

荣誉之下,责任重大

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对本公司的技术、服务质量和创新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本公司全体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技术成果的最佳褒扬。

“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