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旋转式RTO使用时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上海力皇环境小编再次为大伙儿解读旋转式RTO应用时必须留意的难题。

旋转式RTO使用时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二)

(5)避免静电感应造成

有机废气管道宜选用金属材料,联接法兰盘进行接地,系统软件进行靠谱接地装置,避免静电感应堆积。如选用玻璃钢防腐、PVC塑料等材料,应带铜条以抗静电(进炉外管道务必为金属软管),并在造成有机废气机器设备出入口位置设定有机废气浓度值检验设备并设定应急排污口。

(6)避免发生爆炸伤害扩张

有机废气管路设定玻璃防爆膜、避免管道堵塞的减压阀,储罐上设定减压阀,旋转式RTO炉内布防爆口等安全设备,选用防爆轴流风机。

(7)提升机械自动化水平

对重要实际操作主要参数实时监测和进行连锁操纵,实时监测离心风机、闸阀、燃烧机、ph酸碱度、有机废气浓度值、炉内和有机废气管路工作压力的主要参数转变,并按加工工艺安全性规定设定相对连锁。

如设定气体浓度值与新风系统/安全泄压阀,合理减少工业废气浓度值或紧急状况下放空自己;炉室下层床温及排放溫度与进供气量/点火提前角等实行互锁,调整发动机燃烧室溫度;热氧化室负压力与离心风机的连锁操纵,使机器设备一切正常运作时热氧化室维持微负压力情况,保证 高溫烟尘不流回;排烟系统溫度与旁通阀门进行连锁操纵,当排烟系统溫度超出一定限制值后,旁通阀门积极关掉,自动开启旁通阀应急排放阀,保证 工业废气不容易在烟尘遍布室中起火点燃。

(8)定编切合实际的《安全操作规程》

定编切合实际的《旋转式RTO安全操作规程》,并对职工进行学习培训,了解开、停产及紧急状况的实际操作规定。

(9)设计方案合适本身的步骤

如储罐与垃圾焚烧炉宜打开足够间距,以保证工业废气浓度值高时,有足够时间保证直接排放连锁动作。

以上便是上海力皇环境小编为大伙儿总结的,有关应用旋转式RTO的全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