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VOCS在线监测设备具有的特点有哪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VOCS在线监测和运用的行业和企业成为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VOCs是臭氧的前体物,排放的浓度直接影响大气中臭氧的浓度,对于装置品质有保证的VOCS在线监测管理设备和超标报警装置对企业而言已经是很重要的事情,下面介绍一下VOCS在线监测设备具有的特点有哪些?

VOCS在线监测设备具有的特点有哪些

1、检测数据查看更便捷

VOCS在线监测对大多数有机物可发生呼应信号,看待测气体中有机物组分复杂的场所,呼应信号是看待测气体中VOCs数量的一种表征方式,非精准浓度值。VOCs超标报警装置对企业控制排放及在环境执法中作用很多人已经有所了解,其中VOCS在线监测是控制排放控制的重要前提也是精准牢靠的监测分析方法。

上海力皇在线监测

2、较高的灵敏度

VOCS在线监测具有较高的灵敏度,线性范围宽的特点,具有成本低,体积小的优势;合适排放量小的中小企业用于控制。近年来VOCs测量技术不断处于不时开展和完善的进程中,VOCS在线监测主要包括离线监测技术和在线监测技术,这些技术通常包括采样、稀释、别离和测试几个进程。

3、节省人力物力

VOCS在线监测的特点在于节省人力、维护量小、防止长时间保管和运输样品的不确定性、捕获大气中痕量污染物的疾速变化等。随着监测技术的提高并逐渐使用VOCS在线监测净化情况的临时监控剖析,该办法主要用于有毒有害物质监测和臭氧前驱体监测。与此同时,面对环境突发事件日益增多的场面,便携式气相色谱仪、便携式FID/PID检测器、便携式气质联用仪等也被普遍用于环境突发事件的VOCs监测

总而言之,VOCS在线监测设备具有的特点有检测数据查看更便捷和较高的灵敏度以及节省人力物力。新推出的VOCS在线监测平台还有反射干预光谱法、离线超临界流体萃取法和脉冲放电检测器法等,目前使用多的离线采样技术有罐采样、固相微萃取。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高新环保企业,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