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常见VOCs废气源头控制措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众所周知,大气环境的VOCs治理首先要源头控制,即实施低VOCs原料替代;其次为过程控制,即通过改进生产工艺,使得关键VOCs产生工序可密闭操作;最后需加强末端治理,采用成熟高效的VOCs处理装置,提高末端治理设施的去除效率。下面我们来看看分工艺环节VOCs源头控制措施有哪些?

源头控制技术主要包括通过原辅料替代、生产工艺与装备改进等措施产生 VOCs 减排。源头控制措施主要在化工、涂装、印刷包装行业应用较多,工艺装备改进措施随着各行业装备技术的不断进步,总体来说包括增加装备密闭性与减少泄露点等。具体如下表: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高新环保企业,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